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综合  2020年01月22日09:56:52 

声声祝福暖人心 句句关怀显真情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赴各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1月18日,市委书记徐建役带队赴开发区(浦口街道)开展节前慰问。开发区(浦口街道)四明村上林自然村张香钦老人1940年入党,1942年参加新四军武装斗争至三五支队北出,解放后参加眠牛弄水库和四明江建设工程等,工作认真踏实,任劳任怨,深受干部群众好评。走进张香钦家中,徐建役与老人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送上春节问候,希望老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发区(浦口街道)四明村东联自然村江香灿1995年入党,因家人患病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徐建役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坚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走出困境,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开发区(浦口街道)江桥村东江自然村王祥才1974年入党,曾担任过村书记,也因疾病原因导致家庭生活较为困难。徐建役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一行前往城南建管委(三江街道)上东潭村开展节前慰问。退职老干部周樟庆多年来为村民做了许多实事,在群众中留有好口碑,现仍发挥余热,为村干部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严钢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向他表达组织的关心和关怀,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困难党员袁开林因心脏手术花销较大,导致家庭拮据,负担较重。严钢向他表示慰问,希望街道、村两级多加关心和帮助。严钢还看望了因不慎坠楼摔伤导致长期卧床的小姑娘李诗涵。他亲切地询问了小姑娘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她积极面对、坚定信心、努力生活,表示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一定会想办法帮助小诗涵一家战胜困难,让小诗涵得到妥善的治疗,力所能及地把学习补上去,争做一个有文化、有理想、有出息的人。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一行前往甘霖镇、鹿山街道等地开展节前慰问。孙海荣一行首先来到甘霖镇,先后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俞昌煊、退职老干部陈芹芬、困难党员袁锐明、残疾对象章韩君等。每到一处,孙海荣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并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好。在鹿山街道,孙海荣一行亲切看望了优抚对象魏再杭、困难群众史焕生、退职老干部袁贤福、困难党员马苏英、失业职工张叶萍等,并一一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孙海荣要求,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前往长乐镇、剡湖街道开展节前慰问。在长乐镇,柴理明先后看望慰问了沃基村老党员过梅珍、高远村困难党员刘德富、南山湖村退职老干部周樟水,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来到剡湖街道,柴理明仔细询问了里坂村困难党员尹鹏君的身体状况,并向沙园村老党员张千法送上新春祝福,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随后,柴理明还来到浙江蓝翔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看望高层次人才顾美华,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的突破。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董友庆赴高新园区(三界镇)开展节前慰问,分别走访困难党员吴月康、高层次人才陈晓航、退休老干部沈永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董友庆鼓励困难党员吴月康,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叮嘱浙江湃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层次人才陈晓航要注重身体、劳逸结合,以良好的身体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在新西泉村,董友庆还为退休老干部沈永标送上了新春祝福。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召开
市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人才和科技工作述职评议会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徐建役参加人大第一代表团审议
>>文化生活
剡溪小学开展校园文化体系建设侧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哪些症状?
天冷请注意! 羽绒涨价 怎么买?
蟹与黄鱼:不可辜负的冬日创意美味
10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思域/几何领衔
刘湘打破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2020春节档 谁是你的最佳观影“伴侣”
国产动画:走出国门的姿态更加自信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向全国人民拜年
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
百姓说新年 | 一年将尽夜,万里迟归人
浙江省直机关正风肃纪检查组在行动
全民医保 广覆盖迈向高质量
国际要闻
国际热议中国人均GDP破1万美元
新西兰旅游大巴侧翻 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美弹劾案“控方”批情报机构知情不报
约旦议会欲禁止进口以色列天然气
伊朗威胁退出核不扩散条约
英王室划清界限 哈里王子“伤心了”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