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开展迎春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0年01月23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全镇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黄泽镇开展多种形式的迎新活动,与全镇人民共享和谐快乐,畅享美好生活,共迎鼠年的到来。这些活动主要有:

  1月19日,“携手奋进 筑梦黄泽”黄泽镇机关2020迎春晚会在镇大会堂举行。各线、办各出奇招,歌曲、舞蹈、三句半、列队操、小品等轮番上场,节目之间还穿插了互动游戏、知识问答及抽奖环节,在现场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同日下午还在镇中心小学操场举行机关干部趣味运动会。镇机关9支队伍、驻村工作组4支队伍在跳大绳、毛毛虫、同心同德、企鹅漫步、呼啦圈过山车等5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1月15日晚,由嵊州市委宣传部,黄泽镇党委、政府主办,黄泽镇、崇仁镇、下王镇文化站联合承办的“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的“我们的村晚”迎新春文艺晚会在溪南村湖头文化礼堂举行。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萨克斯、小品、越剧折子戏等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仿佛陶醉在欢乐的海洋之中。在那天的村晚上还举行了2019年度黄泽镇优秀民间文艺团队颁奖仪式。迎春活动一个接着一个,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为新农村文明建设大大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