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图龙家具厂魏总将口罩送给有需要的人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0年02月02日 

  黄泽镇图龙家具厂的魏总,春节前已在网上买了一万多只口罩,本来打算在节后发给工人们做防护口罩之用。然而,在全民防疫的关键时刻,他看到到了许多药店防疫用的医用口罩已经卖完缺货,他在一次驾车经过黄泽高速出口时了解到执勤的工作人员也紧缺口罩,魏总立即表示要免费送口罩。

  在了解到情况之后,为确保质量,他拿着自己网上买来的口罩,特意去医院咨询,这批口罩是否能有效抵御病毒传播,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他就将这一箱箱口罩免费送到黄泽交警中队、派出所以及卡口及站点,几天来共送出一次性口罩近9000只。

  魏总表示,目前还剩余三四千只口罩,如有需要,他还将把剩余的口罩全部送给有需要的人,为抗击冠状病毒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魏总的行动受到了大家的赞美。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