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以“四个一”精准监督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作者: 2020年02月14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王镇以最严最全的督查助力疫情防控,做到监督不缺位、帮忙不添乱,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一声有力的号令

  明确疫情防控重点,领导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亲自部署、亲自检查、亲自研判、亲自决断,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钉钉群中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部署工作安排,坚决做好防控工作。下王镇干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投入工作。

 

一份简明的提醒

  下发每日工作提醒,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清单式管理、条目式落实的工作机制,让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更有效率。

 

一套最严的机制

  出台相关文件,将责任落实到人到事,要求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办法措施再落实、信息报送再及时、责任纪律再严明。

  建立“每日一督查、每日一通报”工作机制,由下王镇纪委将督查情况和相关问题线索现场反馈给责任人,要求即行即改,同时以通报的形式报告给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截至2月6日,已出四期督查通报。

 

一场最实的督导

市领导、督查组来下王督查慰问
下王镇党委书记张霞,下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风雷,下王镇人大主席沈潜去卡口督查慰问
下王镇纪委加强督查

  依靠群众开展监督,公开镇值班电话,畅通举报渠道,真正形成联防联卡、群防群治、专群结合的立体式、网络化、多层次防控工作格局。

 

  下王镇将继续恪守初心使命,坚持主动作为,将严而又严,紧而又紧的防控举措落到实处,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