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商行黄泽支行多措并举保障抗疫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0年02月14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嵊州农商银行黄泽支行积极承担起区域内特殊时期的信用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自疫情形势不断升级以来,黄泽支行高度重视疫情发展情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防控疫情工作中,以有效应对防控工作中的各项突发状况,确保金融服务平稳有序运行。

  面对疫情,先强自身。该行首先对战斗在一线的全体干部员工关爱为先。及时组织购买发放防疫口罩、手套、洗手液、消毒喷雾75%酒精等防护用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每天上班前对每位职工进行体温测量及建立家庭情况事实报告制度(包括家庭中所有成员是否有与来自湖北、温州、台州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的接触概况),千方百计确保全体干部员工自身安全。

  面对疫情,博爱为本。对外加强宣传,明确告知,发布疫情防控《客户告知书》,如通过微信、农民信箱等公众平台,特别是告知广大老年朋友,本月养老金一分不会少,会及时打进你信用卡中,劝导大家等疫情过去再来取。调整营业所的营业时间,以适应当前疫情形势。在网点营业厅门前 LED 屏幕上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营业厅内全面实施一天三次全面消毒措施。为确保营业厅室内人员不扎堆、不集中,保持对话一米距离等防疫要求,做到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顾客测体温、戴好口罩的前提下,每次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人员最多限5人,把多余人员通过内心细致工作,坚决劝阻在营业厅外、空气流畅的露天下等候。多措并举,守土尽责,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