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病毒要隔离,服务要贴心
来源: 作者: 2020年02月18日 

  经过前期“1+1+1”三人摸排小组的网格化、地毯式摸排,下王镇辖区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接受居家医学观察,也逐渐解除隔离。近期,部分隔离人员遇到了难题——居家隔离期间有社区常见病就医和配药需求怎么办?对此,下王镇卫生院回应:“病毒要隔离,服务要贴心。”特殊时期,对有特殊需求的重点隔离人群,我们要特殊服务。

  泉岗村有村民患有糖尿病,需长期注射胰岛素降糖,隔离时期责任医生为其提供上门配药和测血糖服务;郑家岙村有隔离人员需注射狂犬疫苗最后一针结束免疫程序,卫生院犬伤门诊医护人员及时了解并核对情况后,妥善运送疫苗,为其上门接种狂犬疫苗;梅坑的何村自然村有湖北返嵊人员解除隔离后仍有焦虑不安等心理状态,卫生院安排精神心理医生为其疏导紧张情绪;上店隔离人员家属因受凉导致发热,医务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服务,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

  当防疫非常时期要求与生活正常化发生潜在冲突时,下王镇卫生院克服种种困难,努力解决防疫给老百姓带来的不便,更是体现了卫生院党员医务工作者“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初心使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