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如何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到订单不减、销量不降?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峰 2020年02月26日16:09:48 

手机直播,开启“无接触”运营模式

  “经销商朋友们、网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将展示多款厨具产品,在大家选购的同时,也欢迎你们加入到雅士林这个大家庭!”昨天上午,当记者来到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时,公司活动部部长陈陵江“变身”主播,正通过手机直播平台进行网上销售和招商。

  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厨具企业。面对疫情影响,如何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到订单不减、销量不降?雅士林创新思维,从2月5日起,通过手机直播、网上预售、在线招商等方式,开启了“无接触”销售和招商模式。

  “我们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淘宝、京东以及抖音等几大直播平台,都新申请了直播账号,至今已举办20多场线上预售、线上培训、线上招商等活动,做到了足不出户,也能提前锁定目标消费者。”公司董事长范博源告诉记者,公司早在2月3日就根据各部门职责组建了领导小组,一方面通过公众号、客户群预告直播时间;另一方面采购了口罩、消毒水、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并制订实施了“一米”作业和就餐的规定。

  “简直就是打开了销售和招商的另一条大道!每个直播账号粉丝量从第一场的几百人到现在最多的有5万多人,像抖音、淘宝等平台的直播,点赞量更是达到7万多。目前,我们通过这种方法,已经成功招募到20余家代理商,订单也有数百单,这真是意外的惊喜!”范博源说。

  随着2月11日雅士林正式复工,公司的三条自动冲压生产线也开始满负荷运转。“我们公司一共有6条生产线,率先复工的是3条全自动前端生产线,整个车间看不到一个工作人员,这也解决了当下人手紧张的问题。”范博源介绍,“随着后续工人陆续返工、人手逐渐充实,另外3条需要人工操作的生产线也可以运转起来,实现生产销售的无缝对接。”

  “疫情对订单的影响,只是滞后,并不是消失。我们坚信这一点,也正在做足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订单爆发期。”说起今年的计划,范博源信心满满,公司还决定在二三两月给予经销商10%的优惠,通过让利的方式协助全国经销商共渡难关,实现厂商共赢。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公告|越剧小镇自3月1日起恢复开放
我市各医院部分门诊恢复 须提前预约挂号
疫情催化云经济 蹦迪、音乐节也上云了
耐用性频遭质疑 折叠屏手机为何这么难
长城汽车2019年营收超960亿元
西西帕斯成功卫冕ATP马赛公开赛
《刺猬索尼克》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管控“天价片酬” 广电总局再出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公安部:疫情防控多些柔性执法
我国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支持
督导组督导保障关心爱护医务人员
截至25日24时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这才是最铿锵的誓言
浙江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出院20例
国际要闻
以一年内第三次大选能否打破组阁僵局
美国开展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临床试验
日确诊病例达到862例 奥运会或被取消
大邱市长秘书确诊
中国413人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联合国:国际社会提供更多资金应对蝗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