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 颜丙涛晋级决赛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10:27:37 

  本报北京3月1日电 (记者李硕)英国当地时间2月29日,2020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在绍斯波特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00后”球员颜丙涛以6∶1轻松战胜英国球员肖恩·墨菲,晋级决赛。凭借这场胜利,颜丙涛锁定了本赛季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世界排名也进入前十六,以种子选手身份直接晋级世锦赛正赛的希望大增。

  本场半决赛是颜丙涛与墨菲的第七次交手,墨菲以4胜3负领先。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都是墨菲取胜。在两周前的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中,墨菲以6∶5获胜。

  本场比赛前,墨菲表示希望能“速战速决”,最终反倒是颜丙涛凭借出色的发挥实现了这一目标。颜丙涛在第二局就打出1杆破百,并取得3∶0的领先,墨菲在上半场结束前追回1局。休息归来,颜丙涛连续打出单杆51分和106分,以5∶1获得赛点,并最终以6∶1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是颜丙涛第三次、本赛季第二次进入排名赛决赛。“拿到赛点之后,我一直告诉自己尽量不要去想比分,一杆一杆去打,不要过于保守。不管比分如何,我都要尽量保持冷静,保持好节奏。”颜丙涛赛后表示。

  颜丙涛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特鲁姆普。展望决赛,颜丙涛说,“我之前与他交手,都没有很好地发挥。这次能闯进决赛我已经很高兴了,希望能享受这场比赛。”

  《人民日报》( 2020年03月02日15版)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