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徐建役调研文旅产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3月09日09:34:00 

徐建役:加强六要素建设 助推文旅新发展

  3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就文旅产业进行调研。他强调,文旅产业对嵊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企业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度融合我市深厚的文旅资源,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加强“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建设,丰富文旅业态,让人流动起来、景区火起来,在危机中寻找发展新机遇。副市长余丹参加。

  徐建役首先来到乐优假期旅行社,详细询问旅游市场运行情况。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趋稳,前来咨询外出旅行的市民和对接合作事宜的合作伙伴逐渐变多。徐建役勉励企业,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模式,争分夺秒恢复以往正常的经营秩序。他说,广大旅行社在经营中要加强与外地同行的合作对接,做好嵊州生态文化旅游产品、线路的宣传推广,扩大嵊州旅游知名度;文旅部门要结合“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建设,融合越剧、小吃等嵊州特色,延长产业链,实现文旅产业大发展。

  随后,徐建役来到柏星超级大酒店,了解酒店业复工复产情况。目前,酒店住宿和餐饮业务已全面恢复,流量也逐步回升。徐建役说,嵊州消费市场潜力巨大,酒店业者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宣传力度,创新营销手段,力争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相关部门要加快各项惠企助企政策的落地兑现,精准高效助推企业发展。

  位于三界镇的“星期八”运动休闲基地空气清新,风景宜人,基地内餐饮、住宿都极具特色,是周末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徐建役说,经营者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在江浙沪等长三角主要旅游客源城市开展市场营销、形象宣传,吸引更多游客。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营业规模,持续做大做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考察农业春耕生产工作
徐建役调研小微企业园区建设工作
徐建役督查重点建设项目复工情况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文化生活
南山湖等5村上榜国家森林乡村名单
看病先预约挂号 就诊市民朋友注意啦!
唱K、看片、打游戏 居家娱乐花样多
戴着口罩
全新理念打破多处陈规 长安UNI-T发布
意足协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意甲是否停摆
张译:这次《重生》演得挺撕裂
“三无”云综艺也可以做得简单却有意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权威解读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我国部署42个国家应急项目
房贷利率"二选一"咋选划算?央行给答案
关于美变相驱逐中国媒体驻美记者的声明
央企将向定点扶贫县投入帮扶资金超32亿
国际要闻
世卫组织说全球新冠肺炎病例接近10万例
无证据显示新冠病毒会在夏季消失
疫情并未造成全球基本药品短缺
中国境外78个国家确诊新冠肺炎17637例
中意两国医生网络交流抗“疫”经验
巴新东高地省支持中国抗疫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