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下王镇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3月7日,下王镇召开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会议由下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风雷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嵊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更加精准的举措,大抓落实“两手硬、两战赢”,持之以恒推进“三个年”活动。

  下王镇党委书记张霞作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就深入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和“三个年”活动作出了明确部署,为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明确了任务:

  一、担当作为,确保疫情防控稳定有效

  一是疫情防控稳定有效,二是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总体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的考验,这主要得益于三方面:一是组织谋划到位,决断早举措实。二是全面激活载体,宣传摸排到位。三是严格执纪担当,管控执行到位。

  二、抓实抓好,推动重点工作提速增效

  1.力推产业转型,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新后劲

  2.力推城乡统筹,进一步提升城镇建设新品味

  3.力推民生改善,进一步实现社会发展新突破

  三、落细落小,保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1.加快干事的效率。

  2.提高干事的本领。

  3.聚合干事的力量。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下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风雷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争先的意识;二是要锤炼攻坚的能力;三是要发扬钉钉子精神。

  本次会议,各分管领导还布置了重点工作,真正做到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奋力实现开门红的号角已经吹响,下王镇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完成2020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圆满交出“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为开创“富民下王、魅力下王、和谐下王”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