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徐晓光来嵊就写好新时代“民情日记”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3月11日10:01:16 

不断丰富精神内涵 焕发“民情日记”新生命

  昨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来嵊,就写好新时代“民情日记”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嵊州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情日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不断丰富民情日记内涵,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命和活力。我市领导徐建役、梁中、王正军等参加。

  在经济开发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晓光听取了我市开展“新时代民情日记”经验做法的汇报。部分驻企指导员、村(社)专职干部、驻村(社)指导员就民情日记、企情日记等工作开展作经验交流。

  徐晓光指出,以“串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连百家心、办百家事、致百家富”为内容的“民情日记”是嵊州市独创的一项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创新举措,在当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今年来,嵊州市利用“民情日记”“企情日记”这一载体,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起到了很好成效。嵊州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丰富、完善“民情日记”内涵的重要指示精神,从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民情日记。要建立“民情日记”机制体制,切实回答好“谁在记、记什么、谁来办”等问题,结合“三服务”工作,解决一批来自企业、基层、群众的现实需求和实际困难。要与时俱进,通过技术创新,融合“线下”和“线上”服务,将“民情日记”推向城市社区、企业等更多领域,不断丰富其内涵、实质,成为党委政府了解民意、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加强领导,通过组织专班,加快线上平台的推广,形成新时代民情日记的新经验、新做法,在绍兴乃至全省进行推广。

  在嵊期间,徐晓光还走访调研了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车间内机器已开足马力,口罩熔喷布专用PP颗粒正源源不断被生产出来;一条熔喷布生产线即将安装完成。徐晓光说,企业和嵊州市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加快熔喷布、口罩生产线投产,力争早日驰援绍兴乃至全国疫情防控一线。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新时代“民情日记”驶入快车道
市纪委监委:践行新时代纪检监察“民情日记”
嵊州:主题教育中践行新时代纪检监察 “民情日记”
我市“两下两上”写好新时代纪检监察民情日记
>>文化生活
徐建役调研文旅产业:助推文旅新发展
看病先预约挂号 就诊市民朋友注意啦!
唱K、看片、打游戏 居家娱乐花样多
戴着口罩
全新理念打破多处陈规 长安UNI-T发布
意足协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意甲是否停摆
张译:这次《重生》演得挺撕裂
“三无”云综艺也可以做得简单却有意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抵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2%
我国谴责美称新冠病毒为"武汉冠状病毒"
中方向世卫捐款将用于疫情防控等用途
我国新颁布8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两部门部署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国际要闻
中国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美股暴跌触发23年来首次熔断
意大利新冠肺炎病例累计达9172例
报告称全球三分之一以上军售来自美国
"至尊公主"号邮轮靠岸 确诊病人先下船
金正恩指导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