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接力爱心之棒 构筑复学城防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11:12:00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各种形式抗击疫情。开学在即,学校因防疫物资短缺,急需社会各界爱心捐助。杭州市嵊州商会、嵊州本地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得知这情况,纷纷捐资捐物,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3月5日,杭州市嵊州商会一行10多人,驱车100多公里赶到嵊州,将价值23万元的防疫物资送到嵊州市教体局。

  社会责任记心间,身在异乡战疫情。据了解,此次杭州市嵊州商会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复学行动,得到了杭州市嵊州同乡会会长、杭州市嵊州商会名誉会长俞文华和乡友的大力支持。在得知家乡学校抗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商会发出捐资助学倡议,立即得到嵊籍在杭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资捐物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捐赠物资有大蒜肽消毒液5000瓶,额温枪385支,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只,价值共计23万元。

  除此之外,嵊州多家企业和爱心人士也纷纷加入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学行动中。其中,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价值7.8万元的纳米口罩13000只,浙江巴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额温枪200支,浙江湃肽生物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万元的大蒜肽养肤抗菌喷雾5000支,浙江圆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35万的口罩5000只、额温枪30支,嵊州市绿品家具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万元的热成像高速测温仪1只,嵊州中学2019届学生张子津家长捐赠价值5万元的一次性医用口罩11000只。

  此外,加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双塔小学送来KN95口罩3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防护服5件;嵊州市天马消毒剂厂也为双塔小学捐赠了30斤酒精,为学校疫情防控助力;爱心人士童元明先生给下王镇各校及仙岩九年一贯制学校捐赠额温枪6支,口罩还在继续采购中,童元明先生表示,如果筹集到新一批防疫物资,他会再次捐赠给学校。

  近日,对于不指定捐赠学校的物资,教体局将相继分发到全市各个学校,有效服务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