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初心如磐 党性弥坚!耄耋党员捐款助力抗疫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李金华 2020年03月11日11:12:00 

  “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病毒的,我虽然年纪一大把了,也想为抗疫出点力,捐点钱。”近日,三界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郑春芳接到了88岁高龄、两次被评为浙江省先进工作者的老党员、老校长傅瑞园的电话。随后,不顾年迈体弱,傅老和老伴拄着拐杖,徒步来到学校,颤颤巍巍地将饱含赤子之心的1000元捐款送到三界中学党总支。

  身为老党员、老校长,退休之后,傅老始终非常关心学校教育的发展与稳定,多次为学校献言建策。年年主动上缴党费,从不向组织提困难。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老党员傅瑞园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赤诚之心,践行着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