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五爱教师停课不停“学”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陈心怡 2020年03月16日10:19:37 

  在疫情特殊时期,五爱老师们学习并不止步。为了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进一步锤炼教师扎实的书写基本功,五爱工会近期举办了教师硬笔书法、毛笔书法比赛。

  全体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赛。老师们专注地书写着每一个字,认真地品味着汉字的艺术魅力。他们的字或苍润挺拔,或潇洒飘逸,或灵秀清丽,或古朴厚实,各具风格、风采不一,充分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此次比赛共收到书法作品150余件。赛后校工会组织书法老师分别从结构造型、布局谋篇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比。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五爱的老师们以笔为伴,浸润在墨香里,滋养着身心,浸润着心灵,为这个萧瑟的寒假增添了几分文化色彩。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