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爱心捐赠暖人心 共同抗“疫”见真情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任武佳 2020年03月16日10:14:53 

  自抗“疫”以来,我们从来不是孤军奋战,有坚守卡口的执勤者,有自愿守护学校的志愿者,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正能量。3月9日上午,三界镇中98届校友郑国炎向三界镇中学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一次暖心行动见证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日前,郑国炎主动联系学校,在了解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把防疫物资无偿捐赠给学校。此次向学校捐赠了1000只口罩、3只额温枪,价值约1万多元人民币。爱心行动不仅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了每一个师生的心田。

  据悉,郑国炎是宁波新日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直关心三界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曾向学校捐赠了“厚德载物”的教育碑石。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