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清零”了!我市最后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嵊州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10:50:40 

  3月16日下午,嵊州市最后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从绍兴市人民医院临江院区治愈出院。至此,我市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实现“清零”!

  “清零”不等于零风险。虽然全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当前仍处于关键时期,境外输入性疫情、复工复产复学等风险点依然严峻,距离夺取最终胜利还需继续“铆劲”,要保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根弦不放松,做到思想认识一以贯之、工作劲头一如既往、严密防控一抓到底。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对疫情的警惕不能降低,对防控的要求不能降低,如非必要尽量不外出,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争取早日迎来抗疫全面胜利的一天。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