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走访调研我市有关乡镇、农村和企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绍兴日报记者 张科勇 本网记者 金斌 2020年03月18日09:17:29 

马卫光强调:筑牢“稳”的基础 激活“进”的动能

  昨日,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用一天时间走访调研我市有关乡镇、农村和企业,深入了解农业生产、现代集群制造推进、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密结合绍兴市制造业集群发展推进大会部署,牢牢把握“两手硬、两战赢”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大抓落实,不断筑牢“稳”的基础,全面激活“进”的动能,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梁中、王正军、史向俊等参加。

图片来自绍兴网

  上午,马卫光实地走访了下王镇上店村、泉岗村和仙岩镇仙岩村,每到一地,他都与镇村干部和群众深入交谈,询问村庄建设和增收致富等情况,鼓励大家争分夺秒抢农时,开拓思路加油干,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上店村,马卫光详细了解该村茶叶、板栗等农产品加工销售和廉政文化建设、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勉励他们积极推动农商文旅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村嫂”志愿服务队作用,让农村更加富裕美丽和谐。当前正是春茶生长时节,清朝贡茶“前岗辉白”产地泉岗村的茶园里茶香阵阵,马卫光仔细查看茶叶长势,与农户深入交流不同品种绿茶的种植条件、采摘炒制以及市场销售等,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茶叶展览馆,鼓励农户保护好茶园生态系统,传承好“前岗辉白”百年文化,加强包装设计和市场拓展,进一步打响品牌。随后,马卫光来到仙岩村,实地踏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行政村撤并后的运转情况和各项建设发展工作,鼓励他们坚持不懈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让“仙岩”这个好名字好地方更加美丽更有魅力。

图片来自绍兴网

  下午,马卫光走访调研了有关企业。浙江睿达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厨电品牌配套供应商,马卫光走进车间、展厅,了解企业管理、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出更多高质量的新产品。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前不久成功研发出用于医用口罩的熔喷布PP料并正式投产,马卫光勉励企业坚持创新,加强研发,精准营销,把企业做大做强。

  马卫光在调研中充分肯定我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成效,为各级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点赞。他强调,做好今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大抓落实的作风,以各地区各领域的“稳”和“进”,保障全市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确保高质量实现“两战赢”。嵊州市要牢牢坚持工业立市、制造业强市,重点抓好智能厨电产业集群和新材料等产业链的培育发展,不断扩大制造业规模,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全绍兴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马卫光来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卫光来嵊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参加嵊州市代表团审议
马卫光来嵊调研督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开展情况
>>文化生活
徐建役调研越剧小镇
市人民医院启用“新冠智能诊断”系统
张钧甯杂志大片 清浅纯色释放成熟魅力
戴最严实的口罩画最浓的妆
中汽协呼吁出台增产促销政策
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范可新加冕四冠王
洪洋 坐等一个多小时得到“小红袄”
开心麻花开年大戏免费“云点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今明两年事业单位空缺岗主招高校毕业生
国家移民管理局:尽量减少出国的安排
疫情防控不能松劲 复工复产要精准施策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意见
减税减费减租减息减支共克时艰行动方案
夯实经济压舱石 促消费再迎重磅新政
国际要闻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确诊病例已超中国
美欲“买断”德新冠疫苗 德部长:不卖
英国的“群体免疫”,是科学还是无奈?
马克龙宣布法国处于“战争状态”
美股本月第三次熔断
五角大楼已出现37个确诊病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