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突发险情,奔鹿团队这样做……
来源: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突发险情,奔鹿团队这样做……

  3月21日傍晚,狂风和冰雹给鹿山街道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挑战,面对突发灾害事故,鹿山街道干部这样做……

  下午五时许,鹿山街道城改区块小砩停车场南面突发火灾,驻村干部发现险情后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联系救援,街道办主任单祖华赶赴现场指挥抢险。

街道办主任单祖华现场指挥
小砩指导员、村书记

  六时许,火险扑灭不久,狂风大作,电闪雷鸣,暴雨加冰雹一阵肆虐,突发性灾害骤至,街道班子成员立即奔赴各自责任田查看灾情,指导应急处置,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全力降低群众财产损失。

  狂风吹倒鹿山街道辖区内多处树木、电杆,多处广告牌、卡口帐篷、居民屋顶被吹飞,造成道路受阻,电力、通信等发生中断,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值班人员了解灾情后,第一时间联系吊车及相关部门,对受阻道路进行紧急疏通,对电力通讯进行抢修。更有街道干部不顾自己受损的车辆,坚持在一线组织村民在警力抵达前积极开展自救,对倒塌的钢棚、树木、广告牌等,用吊车进行妥善安置,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夜已深,但奔鹿不止,后续救援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