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不顾忠告侥幸驾车 司机拖着“火车”穿行在公路与隧道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张亮宗 2020年03月25日09:45:57 

图为起火车辆救援现场。

  3月23日中午,在104国道嵊州往上虞方向,上虞某旧车回收公司司机袁某驾驶救援拖车在进入104国道仙岩隧道时,发现拖在后面的报废“大奔”货车浓烟滚滚,急忙将车拖出隧道口,紧急停车后报警求救。

  当时,尾随在车后的一辆小车,在拖车停下来后,司机主动下车拿出车载灭火器上前扑救,无奈车辆两个轮胎火势太旺,单只灭火器,无法全部扑灭。

  据袁某讲,他早上从黄泽镇拖来这辆报废的“大奔”货车,准备拖回上虞区的某回收公司,一路行来进入了隧道,当他从反光镜里看到大量火光后,觉得不妙,加大油门把起火车辆拖出隧道,当即报警求救。接到报警之后,三辆消防救援车旋即赶到,消防救援人员铺设水带,用车载水合力将火扑灭。

  “好好地劝你停车处置,你不听,现在让我们放下饭碗来为你灭火,你这样做对不对?”扑灭车火后,参加救火的仙岩专职消防队队长王某,走上前来与司机袁某理论。王队长表示,当时他办理公务后驾驶私车返回仙岩镇,在经过104国道亿田公司路口时,就发现该车后面拖着的货车轮胎冒出青烟,仔细一看,发现被拖车辆第二轴右侧的两只车轮不会转动,一直在与地面发生摩擦,不时还有火光。为此,他还驾车上前拦阻,对司机袁某进行劝告,希望他立即停车处置。

  可拖车司机袁某没有接受,从104国道亿田公司路口,到袁某驶出隧道的停车点,远远超过了5公里道路。在这5公里的路面上,袁某任性驾驶,抱着侥幸心理,继续驾驶冒火车辆往上虞方向行驶,直至火势太大被迫停车报警求救。目前,这起事故有关部门正在依法处理之中。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越剧博物馆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文物藏品
回家!我市四名“最美逆行者”凯旋
春天已经到来 樱桃印花必备单品!
没办法剪头发?修眉毛一定要学会!
捷达VS7树立合资中型SUV市场价值标杆
官宣: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行
《鬓边不是海棠红》 黄晓明表演获赞
专业演员教“小白”玩转“配音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两高:妨害国境卫生检疫罪的犯罪主体包括外国人和无国籍人员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是否会“长期化”
4月8日起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发现提高农作物吸收硅元素能力的"密码"
国际要闻
外交部:再次敦促美方停止对中国污名化
国际奥委会“松口”考虑奥运会延期
美国财政刺激方案国会遇阻致股市下跌
媒体:推迟东京奥运会损失约为60亿美元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全球停火以应对疫情
英国政府禁止民众不必要外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