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绍兴市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我市设分会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吴燕钧 2020年04月02日08:36:03 

推动绍兴改革工作 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昨日上午,绍兴市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全国改革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今年的改革任务。我市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董友庆参加。

  2019年,绍兴市牢固树立改革强市发展导向,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总抓手,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狠抓改革落实,涌现出了全面发力、重点突破、纵深推进的新局面。会议提出,2020年绍兴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思路是:通过对标长三角先进智造基地、杭绍甬一体化示范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标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求等5个方面推动全市各方面改革,为加快绍兴重返“30强”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改革的思维、改革的举措、改革的劲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造绍兴改革工作品牌,为实现“两战赢”提供动力和支撑。改革没有局外人,各地各单位要扎实抓好改革的主动担当,以最多跑一次的理念,更好地服务群众。改革需要领跑者,要牢固树立改革品牌就是城市品牌,改革成效就是全市竞争力的关键,加强改革探索创新和系统集成,推动绍兴改革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后,我市召开改革工作会议,董友庆在会上要求,要提高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握重点,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明确实施方案抓落实,确保改革实效抓落实,在落实中有效突破;要加强协作,集中精力,增添动力,焕发活力,在协作中凝聚合力,努力交出以改革保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高分答卷。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最新!嵊州2020年教育事业计划出炉
我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凯旋
亏损扩大 批量关店 达芙妮转型轻资产
高增长不再 童装行业调整期到了吗?
10.99万起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上市
奥运圣火未来一年将在东京保存
她们在最好的时候遇见对的戏
张新成:导演教会我注意镜头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再访杭州 这个鲜明理念一以贯之
浙江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
浙江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国家卫健委:无症状感染者有传染性
中央指导组:抗疫生产两不误
财政部累计下达专项扶贫资金1396.36亿
国际要闻
外交部:把14亿人保护好,就是巨大贡献
外交部评美政客指责中方隐瞒疫情
美军在伊拉克部署多套“爱国者”系统
俄议会赋予政府实施紧急状态的权力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18万例
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52128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