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璜镇卫生院举办“复学第一课”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20年04月21日 

  校园是师生集中学习生活的场所,人员聚集密度大,平安复学复工社会关注度很高,如何保证返校师生及后勤服务人员的安全健康,石璜镇卫生院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复学工作专班服务队,与本辖区内中小学建立点对点挂钩联动机制,怀初心担使命主动靠前服务,以责任和担当,全程为复学复工健康护航.

  4月12日起,石璜镇卫生院为加大指导学校防控的力度,举办了“复学第一课”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公卫科医生讲述了佩戴口罩和日常洗手、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学校的领导、校医及有关负责人,卫生院的有关负责人员一同参加了培训。
  期间,重点对学校内学生就餐时间、座位安排、餐前洗手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查验和演练,进一步拧紧开学复课“安全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