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团式”服务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来源: 作者: 2020年04月29日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三驻三服务”号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工业投资增长,助推甘霖镇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7日,甘霖镇对十个重点工业投资基建项目进行实地督查,并开展现场座谈交流,通过“组团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实地走访

绿健小微园

富利电器

     党委书记张小东、镇长余建生带队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供电所、经济发展办、村镇建设办等部门实地督查金诺电子、绿健小微园、新康织造、柳岸金属、富利电器、洲强五金、雅博电子、新禾小微园、巴尔电器、惠文美炉具等10个工业投资基建项目,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其加快建设进度。

座谈交流

     实地走访后,甘霖镇邀请10位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提出问题,共同协商解决。

绿健小微园负责人:希望政府帮助园区提前谋划解决供水供电问题。

新禾小微园负责人:请政府协调解决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后期管理等问题。

惠文美炉具负责人:希望政府能帮助解决企业周边环境不美观问题。

     项目负责人交流发言后,各站所办纷纷表态,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各个项目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城建副镇长江凯

     要加强对接,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发挥驻企指导员作用,大力推进“三驻三服务”,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同时与企业协调解决消防违章问题。

工业副镇长马安平

     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记录在案,及时进行协调解决,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各项目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

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建生

     一要加快项目动建。按照规划验收标准加快建设,按照目标责任要求细化方案,推动项目早日产生效益。

     二要真心服务企业。要根据时间节点做好企业的配套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电力、用水、消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各个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产出。

党委书记张小东

     一、正视问题。要抢回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提前分析和研判问题,为企业发展扫除障碍。

     二、加快建设。要及时解决问题,各站所办要加强服务,加速推动项目建成。

     三、加强服务。要形成项目建设进度清单,梳理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

     甘霖镇将深化推进“三驻三服务”,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帮助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