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学艺术
一册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书 《给孩子扎下传统文化的根》出版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畅晨 2020年05月06日16:36:25 

p1_s

  继《种德收福》一书入选2019教育部中小学图书馆推荐书目之后,嵊州市爱德小学副校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钱方法于近日撰写的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给孩子扎下传统文化的根》一书,由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钱方法热爱中华传统文化,于儒、释、道均有涉猎,对书法、禅修有一定体悟。同时,他积极投身传统文化教育,倡导的"经典+书法"教育受专家好评,负责的传统文化教育课题获全国奖,编著出版了《"经典+书法"教育系列》丛书。

  《给孩子扎下传统文化的根》是《种德收福》的进阶和深入,分圣贤之光、读经有得、智慧生活、传之有道等八辑,以浅显易懂的文字,用师生对话、释疑解惑的方式,从传统文化之核心儒释道开渠引水,引领读者向圣贤借智慧,领略生命的真谛。

  从即日起,本报推出"给孩子扎下传统文化的根"专栏,敬请关注。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