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来嵊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绍兴日报首席记者 张科勇 本网记者 闾高桥 2020年05月15日11:09:42 

马卫光强调:乘势而上 奋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图片来自越牛新闻

  昨日,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来嵊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绍兴市委市政府关于二季度工作的各项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化危为机、乘势而上,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绍兴加快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作出更大贡献。绍兴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王正军、屠强等参加。

  马卫光首先来到位于长乐镇的浙江纳米抗体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技术研发等情况,得知该项目未来将成为全球最大的mRNA核酸和纳米抗体生产研发中心,马卫光十分高兴地说,生物医药产业是绍兴市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技术研发,早投产、早见效,为绍兴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亮点。在浙江天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生产繁忙,马卫光充分肯定我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用工问题,希望企业把产品做得更好,把市场做得更大。巴贝集团“工厂化养蚕”项目备受关注,马卫光先后实地察看了二期和一期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还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图森木业展示中心,鼓励企业不断延长产业链,让“巴贝故事”更加丰富生动。来到高新园区(三界镇),马卫光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及项目招引情况,要求属地及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园区)改革提升推进会各项部署,不断提高园区开发建设和产业集聚水平。

图片来自越牛新闻

  马卫光还实地考察了贵门乡贵门村和鹿门书院以及南山水库,了解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传统文化传承等情况,要求属地部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利用好山区乡镇独有的生态资源优势,推动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实现强村富民。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南山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用水、安全度汛。

  马卫光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绍兴要在“重要窗口”建设新征程中继续走在前列,需要各区、县(市)共同努力、同步前进。各地要保持定力,进一步激发干劲,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交出“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嵊州市要抢抓重大叠加机遇,坚持工业立市、制造业强市,大力推进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加快做大规模总量、做优发展质量,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绍兴加快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贡献更大力量。当前,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走访调研我市有关乡镇、农村和企业
马卫光来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卫光来嵊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参加嵊州市代表团审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