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美图欣赏
彭小苒 清新白裙治愈力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09:52:30 

  近日,彭小苒一组森林系写真曝光,一袭白色长裙搭配白色绑带高跟鞋典雅清新。略显蓬松的泡泡袖活泼俏皮,展现锁骨线条的V字型领口使整体风格融入些许成熟元素。舒适自然景观与温柔穿搭的碰撞结合,斑驳树影下的惬意自在,再现柔美画幅质感,给大家带来一份专属于初夏的清爽视觉体验。

  据悉,该组照片来源于彭小苒为某国际护肤品牌拍摄的公益主题短片中。短片由品牌携手“美肤大使”彭小苒共同推出,片中的她多种状态随意切换,尽情享受大自然给人带来的愉悦,向大家传达出致力于创造更美丽可持续的地球的公益概念。

编辑:陈安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