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6月01日09:45:44 

在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新征程中交出嵊州优异答卷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严钢孙海荣柴理明传达

  5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董友庆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徐建役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疫情大考之年的特殊背景、特殊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时机关键,意义非同一般,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特殊意义,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增强底气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把两会精神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奋斗。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徐建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结合起来,努力在“重要窗口”中展示更多嵊州风景、增添更多嵊州亮色。一是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在“两手硬、两战赢”上交出优异答卷。二是要守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努力在“六稳”“六保”工作上交出优异答卷。三是要化危为机打好主动仗,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交出优异答卷。四是要深化改革增强发展新动能,努力在高效能治理上交出优异答卷。五是要坚持人民至上保障改善民生,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上交出优异答卷。

  徐建役强调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进一步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要全力开展“六稳”“六保”争先创优活动,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补短抓提升,全力夺取“半年红”;要深入开展“三个一批”项目集中攻坚行动,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加快理顺两大平台体制机制,推动形成“双核”驱动发展新格局,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切实加强环境整治,持续抓好“无违建”创建、“五星3A”创建、蓝天保卫战等工作,优化提升生态品质;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化信访“两聚一化”、加快市、镇两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坚决筑牢平安防线。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整治“四风”,不断提振干部“精气神”,把当前各项工作谋深谋细、抓紧抓实。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人武部部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正市(县)级以上实职和近两届担任过副市(县)级实职的老领导、退职未退休领导;市人大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工委主任,市政协党组成员、专职常委、专委会(室)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级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2020义务教育段招生入学权威解读来了!
妇保将向3岁以下儿童赠送“健康礼包”
穿上小男孩单品 快乐得像孩子一样
炫酷黑 被声音耽误的
前脸造型更精致 新款宝马5系官图发布
中国登山协会电贺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
张继科惠若琪加盟“六一趣味运动会”
让传统戏曲搭上新媒体高速列车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
手绘长图|浙江之窗
国之大事,其实也是你我之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记
杭州脱贫攻坚最新“成绩单”出炉
决胜小康踏新程 建设“窗口”显担当
国际要闻
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5509084例
法国政府公布解禁第二阶段措施实施细则
罗马尼亚将进一步放松疫情管控措施
埃塞俄比亚开放电信市场 外企跃跃欲试
国际观察丨美国疫情逝者背后的追问
简报:多国放松新冠疫情管控措施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