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嵊州一男子拒不申报财产被判刑
来源:绍兴晚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峰 2020年06月05日15:46:52 

“闯祸”10年了 “老赖”还想继续赖

  本报讯法院判决书下达了,还被司法拘留了,直到立案侦查前一刻,还想逃避执行。近日,嵊州市人民法院对被告人丁某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一案作出判决,判处丁某某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一年。

  2010年,在一场交通事故中,丁某某致村民丁某死亡,经判决,丁某某应赔偿丁某家属221395.93元。案件执行期间,法院向丁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责令丁某某如实报告财产,履行义务,但丁某某始终置若罔闻,一直没有履行义务,拒绝申报财产。

  “当时因丁某某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执行程序暂时中止。2018年年底,我们再次重启案件。”嵊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楼颖说,经多次查控,法院于2019年11月实际控制住丁某某并对其作出司法拘留15日的决定,并要求其在拘留措施结束后3日内如实报告财产情况,但他仍不履行申报财产义务。

  今年1月,法院以丁某某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最终丁某某被刑事拘留。案发后,丁某某家属与丁某家属达成和解协议并履行完毕。最终,丁某某因拒不申报财产的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城区公办幼儿园、小学、初中报名入口
注意!我市手足口病将进入流行期
宋茜复古大片 全新演绎经典时尚
那些“食用级”护肤品真的能吃吗?
比亚迪全新中型SUV官图发布
奥沙利文:允许“自带干粮”才参赛
郝蕾七分钟独白道尽中国式母女关系
《风味人间》:风味正浓,人间真香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稳"!"保"!习近平说:兜住民生底线
微视频丨你好,长三角
重拾同舟之情 重振繁荣信心
香港各界支持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
切实为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呼吁外国制裁香港,乱港分子奴相毕露
国际要闻
全球疫苗峰会圆满结束 共筹集88亿美元
多方消息显示东京奥运会将是“缩减版”
弗洛伊德追悼会 事发地市长灵柩前大哭
同声共振!国际社会谴责美国种族歧视
意大利为高中毕业考试准备520万个口罩
埃及卫生部部长顾问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