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化教育技术,提升教学效果——蛟镇小学开展教育技术观摩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谢霞芳 2020年06月09日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6月8日,蛟镇小学教育技术观摩研讨活动正式启动。
  观摩课上,三位上课的老师们运用多种教育技术开展课堂教学。制作精美的课件,作业投屏,画圈书写,四线三格,分类游戏,选词填空,思维导图等一个个现代教育技术运用得当,多角度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教学的效率。
  “多媒体白板的交互功能让课堂图文声像并茂,上起课来更得心应手。”课堂后,上课的老师立即开展了教后反思,和同教研组的老师讨论交流的课堂的得失和多媒体教育技术的应用体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设计充实有趣的教学内容、关爱各有特性的教学对象以及掌握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是上好课的基础,现代教育技术的充分应用更是为课堂提供了保障。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教育技术观摩研讨活动将为期五天共计15节课,教研组成员将一起参与五项以上教育技术展示课堂。活动将促进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为全校教师提供专业成长的展示平台。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