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紧盯目标 奔跑奋进 | 甘霖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召开目标责任制工作汇报会
来源: 作者:王宁琛 2020年06月10日 

 5月30日,甘霖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随后进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工作考核汇报,认真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更快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传达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建生传达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

     人大主席王联兴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王向军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张小东传达省、绍兴、嵊州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工作汇报

     各办、中心主任围绕年度考核项目的完成情况依次作汇报发言。

     责任领导作交流发言,对分管线工作进度进行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规划。

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建生讲话

     一是要坚定使命抓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持力抓立改,切实履行职责。二是要形成合力抓工作,各职能办和分中心要协同作战、形成整体,合力推进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三是要克难攻坚抓工作,下半年要继续对照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分条线解难题、攻难关,努力把蓝图变成现实。

党委书记张小东讲话

     

     一、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切实增强“保优争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克难攻坚,共谋发展,打好一场“保优争先”的攻坚战和主动战。

     1.要全力冲刺重点指标。

     2.要全力冲刺重点工作。

     3.要全力冲刺重点项目。

     三、转变作风,强势推动,全面营造“保优争先”的驱动力和战斗力。

     1.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

     2.要加强沟通,主动协调。

     3.要加强督查,严格奖惩。

     时不我待,时不我与,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紧盯任务目标,转作风、树信心、谋发展,勇当“乡镇发展排头兵”,全力推动甘霖经济社会稳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