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崇仁镇中新建的标准化人机对话电脑室竣工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王小伟 2020年06月15日10:33:43 

  近日,投资近15万元的适用于英语人机对话测试的电脑室在崇仁镇中学完成竣工验收,为开展英语人机对话测试创造了条件,更为创建中考标准化考点提供必备的硬件设施。

  据悉,崇仁镇中学原有的电脑室只能单向通行,与开展人机对话的硬件要求不符,在市教体局装备中心的指导下,学校克服困难腾出地方用于人机对话电脑室的建设。

  近年来,市教体局加大力度支持崇仁镇中学的建设与发展,A级食堂、录播教室、其他功能教室一应具备,住校生热水澡工程早已投入使用,校园监控全覆盖,教室空调安装也在实施中。学校正在朝现代化办学方向迈进,此次标准化人机对话电脑室的建成起到了锦上添花的功能。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