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市爱德初级中学女子足球队喜获“体彩杯”冠军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李忠亮 张炜 2020年06月15日10:34:02 

  6月8日,为期5天的2020年“体彩杯”绍兴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新昌县降下帷幕,市爱德初级中学女子足球队经过顽强拼搏获得了甲组比赛的冠军。

  2020年绍兴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由绍兴市体育局、绍兴市教育局主办,新昌县教体局承办,新昌县体育中心协办。赛事按年龄段共设有五个组别,分别为男子女子甲组、男子女子乙组、男子女子丙组、男子丁组,参赛队伍由诸暨市、上虞区、越城区、柯桥区、嵊州市和新昌县代表队组成,共计54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事期间,爱德初级中学的17位运动员有的在赛场上奋力奔跑,有的在场边呐喊加油,大家一起传递力量和勇气,绽放拼搏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和兄弟县市的运动员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攻防战。

  作为国家教育部命名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市爱德初级中学不仅拥有一支技术过硬、成绩斐然的女子足球队,更是在七八年级全面开设了足球课,足球运动成了学生们最喜爱的阳光体育运动。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