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全市中考考务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张江满 2020年06月22日10:26:21 

  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将于6月26日—27日举行,为确保全市中考考试工作顺利实施,6月18日下午,在市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中考考试安全暨考务培训会议。教体局分管领导、考试中心负责人员、全市考点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务主任、考点所在中心学校校长、非考点学校校长等近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试中心主任张菊彩对今年中考基本情况作了全面分析,重点培训了两方面内容。一是中考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二是考试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今年的中考是疫情防控常态下的第一场大考,各校既要抓考试安全,又要抓疫情防控,只有两手硬,才能两仗赢。

  会议要求全市各学校要树立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认清新形势,落实新要求;认真考务培训,做到全面到位;仔细摸排风险,确保考试安全。考点学校再次摸排校园内外的风险点,能解决的自己及时整改,不能解决需部门配合的汇总上报,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总之,今年的考试工作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考试宣传教育,确保健康中考、公平中考、平稳中考、温馨中考、诚信中考。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