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实至名归!戴维斯击败哈兰德荣膺德甲最佳新人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10:53:09 

  中新网客户端6月21日电当地时间20日,德甲联赛官方宣布,年仅19岁的拜仁新星阿方索-戴维斯荣膺2019-20赛季德甲最佳新人奖。

  在该奖项的候选名单中,还包括进球如麻的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等明日之星,但最终阿方索-戴维斯获得了更多青睐,该奖项由球迷、俱乐部和专家共同投票决定。

  虽然只有19岁,但这位司职左边后卫的加拿大年轻人已经在拜仁站稳了脚跟。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戴维斯异军突起,在攻防两端屡屡有上佳表现,是拜仁夺得德甲8连冠的重要功臣之一。

  目前戴维斯已代表拜仁出战29场联赛,其中23次首发,收获3球5助攻的数据,他的比赛集锦已成为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第32轮与不来梅的比赛中,他刷新了联盟冲刺速度纪录(36.54公里/小时),成为德甲“最快的人”。

  此前,阿方索-戴维斯已经入选了2020年欧洲金童奖的百人候选名单,他将与哈兰德、桑乔等天才球员竞争该奖项。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