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绍兴市召开高水平交通强市建设推进大会 我市设分会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6月24日09:21:37 

更好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 推进交通事业跨越式发展

  昨日下午,绍兴市召开高水平交通强市建设推进大会。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重大决策,围绕交通强国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的各项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加快建设高水平交通强市,更好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推动绍兴市加快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为我省建设“重要窗口”贡献绍兴交通力量。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俞越江、李剑光、李香富等在嵊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对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交通运输工作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先导作用、支撑作用和带动作用,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大力推进高水平交通强市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正确导向,坚持适度超前、一体融合、抓大交通、优质高效,全面推进“三年行动计划”,打好“迎亚运、建窗口”综合交通大会战,更高质量落实交通强市建设目标任务。要发挥绍兴区位和产业优势,大力发展智能交通控制系统、物流、道路建材等交通相关产业,延伸形成新的产业集群。要优化服务管理,深入开展“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行动,深化交通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推进交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化专项整治,坚决打赢危化品运输安全攻坚战,坚决消除重大隐患、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坚决筑牢平安防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构建科学高效的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健全要素保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打造清廉交通,为交通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综合交通发展黄金机遇期,以“迎亚运、建窗口”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为抓手,抓项目促投资,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要构建交通建设新机制,抓要素优政策,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意见,不断提升交通强市建设的效率和质量。要抓服务保平安,精准对接战略需求、产业需求和民生需求,大力推动交通运输系统数字化转型,健全完善交通安全生产体系,做好危化品运输整治工作,推动交通治理现代化,奋力谱写绍兴交通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浦口街道和三江街道
总投资100亿元 晶越碳化硅晶圆生产线项目正式签约
徐建役督查防汛工作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文化生活
高考(选考)学考中考期间 切勿噪声扰民!
100份 包三针!妇保九价HPV疫苗将开约
清爽高功能服饰助考生轻松应战高考
留香珠等香氛衣物洗护产品销售火爆
2021款WEY VV6上市 增多项智能配置
英超综合:切尔西逆转 利物浦不胜
火箭少女回溯初心 年轻就要
当代视角面对历史题材不能想当然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纵论“后疫情时代”中欧关系
联播+丨习近平的五环情怀
促进互联互通 坚持开放包容(和音)
浙出台实施办法全面深化公务员平时考核
全省各界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五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国际要闻
日通过涉钓鱼岛所谓"更名"议案非法无效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00万例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12万例
供需趋向平衡 国际油价短期或维持稳定
韩警方首次逮捕“坐公交不戴口罩者”
英考古学家在巨石阵附近发现神秘圆坑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