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排球队在绍兴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中展现实力水平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丁永林 2020年06月29日10:32:42 

  6月13——15日,“古越龙山”2020年绍兴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绍兴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镜湖校区举行,来自绍兴全市的4个区市的代表队共21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市黄泽镇中心学校代表队获得了一金三银二铜的佳绩,充分展现了我市排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和实力。

  这次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和女子丁组素质测试比赛,包括30米冲刺跑、立定跳远等项目,最终我市代表队男子组获第一名,女子组获亚军。随后,排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运动员情绪高涨,一次次起跳、扣杀,尽情享受排球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现体育竞技的风采。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市代表获男子丙组第二名、男子甲组第二名,女子丙组第三名、女子甲组第三名的佳绩。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