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三鼎工具:千锤百炼 红鼎本色
来源: 作者:王宁琛 2020年07月01日 

    浙江三鼎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五金工具及各类塑胶制品为主的专业化企业。公司党支部成立于1988年,现有党员34人。公司自成立党组织以来,围绕“红鼎”党建品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凝聚红色力量,锤炼工匠精神,带领全体员工争优争先、追求卓越,形成了以党建促发展、发展促党建的良性循环。

核心

先锋示范  榜样力量

    三鼎工具党支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招宝山革命教育基地等参观学习,并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书记上党课、集中学习、初心之行等方式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公司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和群众不断创新创造,提升产品品质,推动经济效益逐年攀升。

联心

党建引领  共聚合力

     公司立足以党建带动群建的目标,在党支部带领下成立了工青妇、科协、治调委、文体协会等组织,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近年来,公司已举办四届三鼎文体节,并完善建立了党校培训中心、青年宣教中心、活动中心等阵地。党建宣传栏、《三鼎之声》、“红鼎党建”微信群等成为大家交流思想、互相学习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和综合素质,使员工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公司的发展建设中。

爱心

回报社会  大爱无疆

     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公司员工主动参与“利奇马”台风救援、疫情防控、敬老爱老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教育、扶贫等公益事业捐款捐物。同时,公司还助力甘霖镇开展“五星3A”、小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城镇发展贡献力量。回报社会、彰显大爱,体现了三鼎人的担当和使命。

     面向新时代,三鼎工具将以党建为引领,把匠心与创新相结合,让服务与品质同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做全球工作行业领先者”的梦想不断迈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