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市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综合 2020年07月01日09:26:26 

  “七一”前夕,市领导分赴基层看望慰问我市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退职主职干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来到浦口街道四明村建国前老党员张香钦家中,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徐建役说,建国前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及时给予关心和照顾,积极为老党员解决困难,衷心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继续见证嵊州大发展、祖国大繁荣。随后他又来到新浦村,看望困难党员丁林祥。丁林祥夫妇因疾病等原因,生活较为困难。徐建役说,街道、相关部门和村里要积极主动帮助一家人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东郭村,徐建役走访了曾任村干部11年之久的李化法老人。老人近年来体弱多病,生活较为困难。在向老人表达了组织的关怀后,徐建役嘱咐街道、村要多关心、照顾老人的生活,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里。

  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来到三江街道缸山村缸窑自然村,看望慰问困难退职主职干部任喜宝。任喜宝1964年10月入党,1970-1993年间担任缸窑村村支书,目前仍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家里因妻子患病而致贫。严钢和任喜宝促膝交谈,鼓励一家人以乐观态度面对生活,并要求街道、村干部多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随后,严钢来到彭山自然村,看望困难党员杨心福。了解到杨心福有较多慢性病,常年靠药物维持且生活拮据,严钢向他表示了组织的关怀,希望杨心福坚定生活的勇气的信心,嘱咐街道和村里多关心照顾,帮助杨心福一家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6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来到高新园区(三界镇)江东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王庆根和困难退职主职干部王正南。王庆根1974年入党,现孤身一人,身体状况较差,经济压力沉重。孙海荣与王庆根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镇、村干部平时要常走动、多看望,帮助老人解决问题。来到王正南家中,孙海荣与老人聊生活、拉家常,询问生活状况。王正南1979年入党,曾任三界镇王家书岙自然村村主任,家里目前较为困难,孙海荣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精神,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战胜困难。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前往长乐镇开展节前慰问。柴理明首先看望了长乐六村困难党员钱爱珍,与她亲切交谈,希望她好好保养身体,继续参与美丽乡村建设。随后,柴理明来到南山湖村慰问困难退职主职干部吕纪达。1985年入党的吕纪达,曾担任过南山湖村主职干部多年,因疾病原因,造成生活困难。柴理明向他表达了组织的关怀,并希望镇、村干部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和照顾。柴理明还慰问了沃基村建国前老党员过梅珍,感谢她为革命工作作出的贡献,祝福她健康长寿。

  6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董友庆前往甘霖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先后到白泥墩村、东王村向困难党员张柏娟、困难退职主职干部刘永金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董友庆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党的工作的支持、对村庄发展的付出,希望他们继续保养好身体,进一步见证国家的繁荣与昌盛。

  其他市领导也分赴各地进行看望慰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女画家楼雪珍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
我市首家成人预防接种门诊成立
杨洋演绎拥抱主题大片 彰显温暖感染力
新业态发力 居民消费升级后劲十足
车型全覆盖 六月上市新车盘点
意甲:AC米兰完胜罗马 国米逆转帕尔马
刚刚追完贼,陈建斌转身去“追爱”
“江姐”和“王政委”一家四位电影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决胜全面小康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回归祖国廿三年 香港凝心聚力再出发
浙江:依据国内疫情进一步调整防控措施
未按要求离京来浙者实行14天隔离观察
浙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
浙江数字乡村建设现场会德清召开
疫情下的宁波外贸企业生存调查
国际要闻
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9936197例
德法呼吁欧盟各国支持设立经济恢复基金
法国前总理菲永夫妇因“空饷”案获刑
特朗普扬言将大幅撤走驻德美军
世卫组织再次呼吁不要将疫情政治化
美航空局批准波音737 Max最早29日试飞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