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美图欣赏
刘诗诗解锁新封面 眼神清澈凝视前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10:09:04 

  近日,刘诗诗以白色衬衫搭配灰色毛呢半裙造型登上某主流男刊七月封面。封面中刘诗诗眼神清澈,凝视前方。内页大片则又多种造型,风格多变。

  内页中刘诗诗身穿粉色外套内搭黑色T恤,帅气十足;又着黑白印花长裙,精致婉约。采访中刘诗诗透露,自己是感受型的演员。表示“生活可以让你的表演更加进步,经历会让你看待事物的角度变得不同,连带你对角色的理解也会有不同的层次和想法。”更多的时候,刘诗诗在观察着这个世界,她觉得自己没怎么变,依然“稳”着。

编辑:陈安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