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科恩电器一手抓新产品开发一手抓智能化改造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7月07日09:33:00 

内外兼修注入发展新动能

  日前,位于浦口街道的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正在加紧赶制“移动水吧”,生产线上一片繁忙。

  “我们这个月刚刚针对嵊州市场推出蓝海计划,就是本地市民可向我公司免费申请一台‘移动水吧’的15天使用权,大家可以在体验后再决定是否购买。”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俞锋告诉记者,从这段时间推广下来,95%体验顾客都选择留下该产品。

科恩电器

  科恩电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厨电公司,从2009年生产出第一台吸油烟机至今,已有全国专卖店2000余家,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国际国家双标准行业起草单位、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单位等,拥有外观专利100多项,发明专利2项。

  近年来,科恩电器调整发展思路,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找准市场切入点,延伸产业链,“移动水吧”正是其通过两年时间的研发而推出的新产品之一。

  据介绍,“移动水吧”作为可移动使用的净水器,采用了4膜7级过滤系统,选用了韩国进口RO反渗透滤芯、日本进口后置活性炭滤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不仅更有效地滤除了水中的重金属、有机农药、余氯等更多有害物质,还彻底改善了水质口感。

  “科恩‘移动水吧’采用全新厚膜即热黑科技技术,3秒即热,1键出水,真正做到即滤即饮、即热即饮,光一台‘移动水吧’就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俞锋告诉记者,现在“移动水吧”有泡奶粉、泡茶、泡咖啡、常温等多项温控功能可选择,接下来,他们还将加入制冷、无线等功能。

  5月份,科恩电器更是将“战略重心从经营企业调整为经营、帮扶经销商,让经销商们在此次疫情低迷市场中实现‘弯道超车’。”近期,科恩电器又开启“蓝海计划”,伴随着“移动水吧”中国行,通过蓝海私训营、科恩焕新计划、千店同频联动等一系列活动,助力终端完成科恩新门店升级。

  科恩电器在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推进生产线智能化改造,打造智能工厂。目前,科恩电器的生产车间已经实现MES生产管理系统全覆盖,不仅提高了管理效率,还降低了生产成本、实现了数据共享。

  “管理系统投入使用后,对生产调度管理、库存管理、数据采集、采购管理、生产目标等有了全面掌握。比如,我们的材料库存就从原先的1200万元降到500万元。”俞锋介绍,通过系统报表,能实时呈现生产现场的生产进度、目标达成状况、产品品质状况,以及生产的人、机、料的利用状况,这样就使得整个生产现场变得透明化。

  接下来,科恩电器还将以数字化改造为主要抓手,从设备选型、新产品开发、内部管理三方面下功夫,将数字化改造推广到每一个车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精准打好组合拳!科恩电器争取在二月底三月初实现满负荷生产
科恩电器研制的“移动水吧”颠覆传统饮水习惯
科恩电器双向发力补短板
奏好“三部曲” 展现新魅力 科恩电器迎来发展新起点
>>文化生活
高考后志愿怎样填?专家讲座又来了!
趁早检查!两癌筛查健康体检优惠又来了
李沐宸《HIWT》时尚大片曝光 甜美灵动
频频跨界 森马服装要开新型菜市场
东风日产2021款骐达上市 9.99万元起
英超:曼城
秦昊:不再隐秘,有了资本才能“拒绝”
别死磕银幕,互联网给了文艺片新去向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给巴布亚新几内亚布图卡学园复信
高举改革大旗 建设“重要窗口”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水清岸美产业兴
香港国安法保护并放大广大港人自由
教育部部署各地优化高考服务保障
新疆首个电力北斗地基增强基站建成
国际要闻
印度反华动作不断 外媒:自我安慰
朝鲜:已制定管控美国长期威胁的方案
英国学者批驳西方阻挠香港国安法
朴槿惠案重审将于本周宣判
全球新增病例数连续两天过20万
加拿大举办可乘车观看梵高艺术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