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李占国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20年07月07日 

李占国:提升法院系统“三服务”水平 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更大作为

  7月3日至4日,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占国一行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与在嵊省人大代表进行交流互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法院系统“三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更大作为。绍兴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学兵参加。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董友庆和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凯分别陪同。

  李占国一行首先来到三界法庭,实地查看了法庭“婚姻家庭驿站”义行工作室、村嫂工作室、“燕子等你”妇女维权工作室及家事法庭四大功能区,听取了法庭相关工作汇报,并与省人大代表、下王镇石舍村党支部书记、驻义行工作室调解员任团结深入交流。在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李占国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要求加强诉讼服务中心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持续优化诉讼服务方式,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的诉讼服务。随后,李占国来到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详细了解矛调中心建设运行、诉求事项受理等情况,要求坚持“信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的原则,进一步整合各方力量,不断完善矛调中心工作机制,切实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实现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

  李占国还来到巴贝集团,走进企业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管理状况等,并看望了省人大代表、巴贝集团董事长金耀。李占国希望金耀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将蚕丝运用到更多领域,把蚕丝产业进一步做大,进一步讲深讲透“巴贝故事”。他强调,法院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在服务企业中展现法院担当,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法律风险,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嵊期间,李占国还考察了金庭观和华堂古村落,参观了王羲之家训综合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