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市政协举行十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7月13日08:56:23 

为建设“重要窗口”凝聚智慧力量

  7月10日,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史萍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徐建役,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通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今年以来,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半年度各项指标基本保持在合理区间。下半年,市政府将围绕全面巩固“两战双赢”成果、持续激发实体经济活力、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坚持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等重点工作继续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柴理明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冲击等诸多困难,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确保“两手硬、两战赢”,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兜住了民生底线,尤其在招商选资、重大项目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服务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并审议通过了有关机构更名以及人事调整事项。

  下午,会议通报了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决议》《决定》起草情况,并围绕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有关常委围绕市委全会两个重要文件的起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协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个重要文件既体现了市委对上级精神的认真贯彻,又充分彰显了嵊州特色,站位高、内容实、举措真,并提出要解放思想,建好用好创新平台、创新机制,加快新型基础建设,加强文化传承创新等意见建议。

  徐建役对与会常委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的放矢,充分展现了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政治自觉和协商议政的务实民主作风,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协商,市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切实把大家的智慧转化为推动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徐建役指出,市政协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按照省政协提出的“保持政治坚定性、聚焦制度优越性、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履职实效性”的要求,把工作主线抓得更牢,把中心大局扣得更紧,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努力把市委全会将要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研究好制定好,推动嵊州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柴理明指出,市政协将紧扣中心大局,研究落实好市委重要文件精神,围绕建设“重要窗口”“人才强市”“创新强市”等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民情月商会”等新平台新载体,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职、奋力争先,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助推嵊州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展示政协独特风景,展现政协更大作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协专题协商越剧产业化发展工作
市政协举行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城市社区治理如何创新和提升?市委书记徐建役与政协委员共商良策
绍兴市政协领导来嵊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文化生活
缅怀大师!刘文西逝世一周年
大讲堂|董志春:妊娠和甲状腺功能减退
刘芸 举手投足尽显优雅
“人脸打印机”“画皮黑科技”来了!
全新飞度开启预售 预售8.18万元起
刘国梁首次以世乒联理事会主席身份亮相
古灵精怪李一桐挑战“拜金女”
游戏的终极使命,不止娱乐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面对人生选择,习总书记这样勉励青年
谱写"两山"新篇章 建设"美丽大花园"
制定香港国安法是中国内政 合理合法
与时间赛跑 决战洪流党旗红
“超强梅汛”继续 防范手册赶紧收下
国安法再次构筑香港稳定的基础
国际要闻
阿富汗政府拟释放更多塔利班在押人员
美做病毒检测有多难?最长排队13小时
德国染疫肉联厂外劳宿舍隐患近1900处
美司法部长承认警察"区别对待"黑人白人
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11788827例
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