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研发在杭州 创业在嵊州!嵊州创新中心昨成立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7月16日10:53:45 

  “研发在杭州,创业在嵊州”,昨日下午,嵊州创新中心(驻杭研发“飞地”)正式成立,首批近10家企业入驻。市委书记徐建役,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共同为中心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中主持成立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在仪式上介绍相关情况。

  成立“飞地”是我市建设长三角科技协同创新体系的重要举措,更是借势打造“飞地”经济新高地、提升城市能级的具体实践,有助于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企业科技创新环境,承接杭州都市圈产业创新孵化成果,推动人才和项目引进。

  据介绍,嵊州创新中心(驻杭研发“飞地”)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总投资1.3亿元,面积5000平方米。入驻对象主要分三类:第一类为上市企业、上年度获得“金牛奖”和“银牛奖”企业、工业企业30强、省级隐形冠军企业等;第二类为成长型企业30优、国家高新企业、绍兴市隐形冠军企业等;第三类为嵊州市“710”数字新业态企业、上市培育企业、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等。入驻企业可享受一系列配套优惠政策。其中,主要的配套政策为对入驻企业按照三种类型收取50%、60%、70%的租费和物业费(能耗费)。

  嵊州唐人鞋业是首批入驻企业之一。负责人竺帅方在仪式上表示,因为地理位置、城市能级等原因,以往企业在招引人才方面遇到过不少困难,影响了企业的发展,这次我市搭建驻杭企业研发平台,可以从根本上改变“招才难、留才更难”的嵊州企业发展短板,将优秀人才和项目放到驻杭研发“飞地”,而把生产基地放在嵊州的全新企业经营发展模式,必将助力企业创新创业和嵊州经济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本月底将正式开启!“飞地招商”拓展招商新版图
嵊州市驻杭研发“飞地”实施意见(试行)
我市《驻杭研发“飞地”实施意见(试行)》出台
程序简便,政策优惠……我市出台驻杭研发“飞地”实施意见(试行)
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嵊州市驻杭研发“飞地”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嵊州市驻杭企业研发“飞地”实施意见(试行)》政策解读
我市探索“飞地”引才模式柔性招引集聚人才
>>文化生活
城区初中小学“新三类生”报名指南
暑假来了预防儿童意外伤害,需注意哪些
李维斯 能否保住“牛仔传奇”地位
长安汽车全新CS55PLUS蓝鲸版来了
中国女篮队长邵婷正式加盟四川女篮
黎耀祥的下一个十年:还想再演普通人
陈奕迅线上演唱会 为演艺行业打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刚性"课时!劳动教育成为"硬核"要求
新就业,未来已来
浙江推行“网格+气象”防灾减灾新模式
洪水褪去,浙江各地灾后自救 爱心助农
淳安界首整乡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
宁波“单项冠军之城”如何炼成?(上)
国际要闻
美方将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
全球新增19677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埃及一输油管道发生原油泄漏引发火灾
美国“准航母”燃烧两天致61伤
捷克再次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致31人受伤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92万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