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8月10日09:40:56 

巩固转化学习成果 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8月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巩固好转化好本次专题学习会成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心走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嵊州更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推动嵊州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严钢、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市领导根据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真研读,静心思考,结合嵊州实际和具体工作,作了体会交流。

  徐建役指出,召开此次专题学习会,既是我们落实《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向省委、绍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标看齐的实际行动,也是我们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的重要方式,更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现实需要。

  徐建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著作,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贯通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读本,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工作的强大行动指南,也是指引中国发展、影响当今世界的科学思想著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徐建役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着“中国之治”的磅礴实践伟力,我们要全面领会精神要义,从中找差距、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加有力地推动嵊州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要全面领会其中科学智慧的真理方法,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要全面领会其中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要全面领会其中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勇于担当作为;要全面领会其中改革创新的先进理念,促进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要全面领会其中管党治党的政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

  徐建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全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著作的浓厚氛围,“学、思、讲、研”并重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中共嵊州市委关于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的决定
全城总动员!市委书记徐建役带头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附进驻情况一览表
市委巡察组向黄泽镇等9家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中共嵊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嵊州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的决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