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我市召开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8月17日10:47:40 

徐建役: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为推动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8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加强我市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打造维护力、引领力、担当力、服务力、廉洁力“五强”领导班子,为嵊州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市领导严钢、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参加会议。

  徐建役充分肯定这些年来我市加强市管领导政治建设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差距。徐建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树立了政治首位的鲜明导向,传递了重视政治建设的强烈信号。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按照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要求,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持之以恒推进领导班子政治建设。

  徐建役指出,领导班子是领导事业发展的主心骨,是一个地方、一个单位的“指挥部”“战斗部”。要践行“两个维护”,以坚定的信仰信念确保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特别是市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带头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吸取力量、紧跟追随。要增强政治功能,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发挥领导班子的政治指南针作用,引领本地区、本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朝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加强政治锻炼,以一流的政治能力彰显政治担当,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形势、分析问题,自觉在全国、省市工作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做到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要坚持人民至上,以不变的政治追求筑牢政治根基,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牢固树立宗旨观念,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扎实办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为人民谋幸福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从严管党治党,以清廉的政治本色涵养政治生态,坚决做到选人用人公道正派、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

  徐建役强调,要使旗帜鲜明讲政治成为全市领导班子的重要标识,以政治建设的新成效,保障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推动嵊州加快迈向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会上,甘霖镇、鹿山街道、发改局、交通运输局、融媒体中心、水投集团党委(党工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上海临港—嵊州战略合作、平台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
徐建役调研工业企业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