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六大版块!1906文化主题集市启动,走起~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2020年08月17日10:48:49 

  为形成“夜购嵊州、夜食嵊州、夜游嵊州、夜娱嵊州、夜动嵊州”良好氛围,深入挖掘有效提升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旅游体验和价值功能,8月15日晚,位于中国越剧艺术城的“1906文化主题集市”正式启动。

  本次非遗文化集市系列活动以嵊州市级以上非遗代表性项目为依托,在中国越剧艺术城举办由戏曲表演、传统工艺品、文创产品、美食小吃、农特产品、古玩旧货六大版块构成的非遗夜市。游客与市民们在非遗夜市可以“赏非遗、品非遗、玩非遗、学非遗、买非遗”,旨在打造集创意、非遗、时尚、给市民不一样的非遗文化体验,努力让广大的小期盼与城市的大情怀交融,让市民朋友在城市中体会到更多的归属感,尽享剡地越乡的无穷夜趣。

  据了解,在集市筹办之初,共接到报名两百余项,经过筛选最终选出近百个名额进驻集市摊位。集市开市后将在每周五至周日长期举行,为广大市民增添休闲娱乐新去处。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