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医保医师协会成立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11:05:48 

  为推进医保基金监管诚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行业组织自律功能,守护医保基金安全,近日,我市医保医师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嵊州市医保医师协会选举办法》《嵊州市医保医师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医保医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吴建平当选第一届嵊州市医保医师协会会长。

  市医保医师协会成立,标志着我市在医保行业组织和医保基金行业自律信用体系建设方面作了实践探索,走出了扎实一步。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