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政务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嵊州市网联会LOGO的启事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08月28日10:40:51 

  为进一步提升嵊州市网联会形象和影响力,规范协会对外交流宣传标识,打造嵊州市网联会专属品牌,更好地服务嵊州经济社会发展,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协会标志(LOGO)设计方案。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15日

  二、征集范围

  全国范围内的专业设计人士和设计爱好者均可参加。

  三、组织信息

  嵊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简称嵊州市网联会),是由嵊州市网络界人士为主体,主要包括网络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意见人士、网络管理人员和从事网络行业教育、培训管理的专家学者等组成,具有统战性、联谊性、自律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四、设计要求

  1.构图主旨鲜明,简洁大方,易于辨识,充分体现嵊州地域文化风格;

  2.设计作品要突出嵊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统战性、联谊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特点,反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形象;

  3.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4.设计作品电子稿分辨率600*600dpi以上,须附设计创意说明,应征者须在稿件中注明个人信息:姓名、地址、工作单位、电话等。

  五、投稿方式

  将作品(JPG或JPEG格式的设计文件和设计理念说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95633100@qq.com,邮件以“网联会LOGO征集”为主题,命名为“网联会logo投稿+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地”。

  六、奖项设置

  最终选取录用作品的设计者可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七、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拥有获奖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和永久使用权,作者拥有署名权。

  2.所有应征作品在提交后一律不退;未入选、获奖作品的作者,可自上述征集活动结果公布之日起自行处理。

  3.如因侵权导致任何侵权行为和任何个人或集体经济、精神损失的,均由提交该作品的作者自负责任,与本征集活动和征集单位无关。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嵊州市网联会,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创作作品一律视为认同主办方上述行为。

  嵊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

  2020年8月27日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