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8月31日09:37:30 

徐建役: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整改措施 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城南农贸市场经过整改,形象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要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好创建成效。”“城管部门要加强巡逻、严肃执法,同时也要做好指导,协助属地、相关部门做好停车位划设等工作。”8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深入乡镇、街道,再次以无通知暗访形式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并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

  官河南路浙商银行、招商银行门口停车秩序较为混乱,乱停车现象严重,甚至有营业机构私设了地锁。徐建役要求,城管、交警部门要加强巡逻,通过执法震慑,制止车辆乱停现象的发生。同时,综合执法、建设等部门也要协助好相关机构,做好停车位划设等工作,从源头上改变乱象。

  城南农贸市场经过前期整改,面貌焕然一新。徐建役说,一定要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好创建成果。同时,还要号召摊主和消费者一道加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队伍中来,凝聚起更大的创建合力,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

  在越剧艺术城南侧有块空地,部分区域无围挡,场地内堆放着较多杂物。徐建役要求属地负起责任,第一时间设置好围挡,同时做好周边地区的绿化养护等工作。官河路沿路小巷口禁停区域内乱停车现象较为普遍,且无人管理。徐建役要求,综合执法、交警等部门要加强研究,一方面要加强巡逻、执法,另一方面也要积极做好停车位划设等工作。

  南沿路城南大桥下方的一块空地上车辆乱停乱放、泥土裸露、建筑垃圾乱堆乱放,且无人管理。城南大桥南侧的空地上,环境脏乱差现象同样存在。徐建役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第一时间进行研究并整改,确保在短时间内形象有较大提升。

  随后徐建役还来到仙岩镇,走访正在建设中的农贸市场、仙岩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及镇卫生院等地。徐建役要求,一方面,要加快农贸市场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投用,从根本上解决乡镇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另一方面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另外,还要进一步造浓创建氛围,发动全镇机关干部、党员及全体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从而形成强大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合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紫砂工艺厂办起手工制作体验区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避免面部直接试用化妆品样品
高丝9月上线男士护肤子品牌
保时捷Panamera中期改款车型全球首发
希斯菲尔德:拜仁可重返70年代巅峰
《城市梦》记录城市管理“攻防战”
岩井俊二:正筹备《你好,之华》续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
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
发展凝聚人心 实干圆梦小康
浙江三十三万网格员奔走在网格间
西藏阿里地区、日喀则市脱贫攻坚见闻
浙江积极推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
国际要闻
麦考尔报告政治化新冠疫情的谎言与真相
普京:目前没有在白俄罗斯动用俄军必要
安倍晋三基本决定辞去日本首相职务
美国将于9月20日恢复对伊朗制裁
山火频频肆虐 加州:为啥受伤的总是我
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8万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