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王杰 2020年08月31日09:37:45 

  8月28日,市长严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副市长王德兵、钱群飞、余丹、史向俊、李剑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屠强应邀参加,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发展全面小康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快推进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发展全面小康攻坚工作,既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具体要求,也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由之路,有利于增强低收入农户创业增收能力,提高低收入农户生活质量,推动全市人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帮扶主体责任,聚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清零、年家庭人均收入8000元以下情况清零、集体经济薄弱村清零,全面落实好扶贫开发政策,实施好扶贫开发项目,确保全市各项扶贫工作落实落细并取得实效,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会议听取了关于嵊州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第三方运营商招标方案及分拣中心建设等事宜的汇报。会议指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垃圾分类行动三年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有利于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合理规划中转站、回收站点位布局,最大限度发挥系统效能。同时,要加强行业监管和舆论引导,推动形成全社会理解、支持和参与再生资源回收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始终把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最重要位置,坚持底线思维不动摇、责任落实不动摇、隐患整改不动摇,持续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督查砂石土类矿产资源整治工作
快讯: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督查砂石土类矿产资源整治工作
严钢督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试运行工作
快讯: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督查静脉产业园建设工作
>>文化生活
紫砂工艺厂办起手工制作体验区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避免面部直接试用化妆品样品
高丝9月上线男士护肤子品牌
保时捷Panamera中期改款车型全球首发
希斯菲尔德:拜仁可重返70年代巅峰
《城市梦》记录城市管理“攻防战”
岩井俊二:正筹备《你好,之华》续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
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
发展凝聚人心 实干圆梦小康
浙江三十三万网格员奔走在网格间
西藏阿里地区、日喀则市脱贫攻坚见闻
浙江积极推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
国际要闻
麦考尔报告政治化新冠疫情的谎言与真相
普京:目前没有在白俄罗斯动用俄军必要
安倍晋三基本决定辞去日本首相职务
美国将于9月20日恢复对伊朗制裁
山火频频肆虐 加州:为啥受伤的总是我
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8万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