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推进大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20年09月15日17:23:29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推进大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和决胜战,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以“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振奋精神,和在“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胜利,以最优异的成绩、最文明的形象向建党百年献礼。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会议,市领导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部署工作。

  现场播放了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专题片,专题片通过暗访披露了我市各乡镇(街道)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令与会人员深受触动和警醒。

  徐建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中心工作,也是市委、市政府下定决心、务求决胜的一项工作。接下来,我市将迎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细则,在各自管辖的范围内全面组织排查,用“绣花”功夫抓好各类创建细小环节的巩固和提升,进一步加细加严、提高标准,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徐建役强调,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事关营商环境、城市形象和发展大局,是一个城市治理能力、综合竞争实力和持续发展潜力的综合体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决心,持续绷紧思想之弦,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高标意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并将其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对标测评重点强化查漏补缺,聚焦问题短板强化攻坚整治,着眼创建氛围强化文明实践,以“战时状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工作部署抓好落实,在有限时间内补短提升、迎头而上,努力交出嵊州高分答卷。要进一步健全创建机制,凝聚决战决胜的合力,全市上下要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迅速进入全员备战、全员迎战状态,通过组织保障再加强、工作责任再加压、协调配合再加温、督查问责再加力,推动形成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决战格局,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全面胜利。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钢强调,要咬紧牙关、背水一战,坚定志在必成的信心,大家要保持高度警醒,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差不多”的自满思想、“拖一拖”的松垮状态、“等一等”的侥幸心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披荆斩棘、攻坚破难,保持志在必得的恒心,用自始至终的恒心恒力,聚焦重点难点,狠抓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争分夺秒补短板,全力以赴抓提升。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凝聚志在必胜的决心,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舍我其谁的担当、决战决胜的姿态,立说立行、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决胜战,向上级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增添“文明嵊州”的靓丽风景。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徐建役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快讯:市委书记徐建役赴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我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文化生活
嵊县儾|发生在嵊州“第一楼”里的故事
9月16日下午2点!九价HPV疫苗可预约
智能隐形眼镜,“你值得拥有”
今秋流行:亮丽色彩 治愈心灵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上市
中超综合消息:苏宁遭遇“黑色3分钟”
包贝尔笑言辛芷蕾“手劲大”
赵婷:曾是“野孩子”一直做真实的自己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将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联合国成立75周年系列高级别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德国欧盟领导人共同举行会晤
习近平向欧洲两国传递中国情意
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
中欧决定打造中欧绿色伙伴
国际要闻
外交部:美国蓄意破坏国际社会团结抗疫努力完全不得人心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28918900例
俄将向白俄罗斯提供15亿美元贷款
加拿大入籍考试因疫情取消
布隆伯格斥资上亿美元助选拜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